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多样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2日 11:5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今天),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江战役主题演讲比赛在桂林博物馆举行,全市范围内27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亲身感受进行演讲,真情讲述并弘扬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精神。专家评委依据参赛选手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和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7月3日。
    高新七星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党日课”主题活动。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等形式,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漓东作出更大贡献。  

    秀峰区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热情讴歌98年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光辉业绩。活动旨在增强秀峰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秀峰区“四区”建设进程。

    荔浦市开展“踏寻先辈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历史遗址遗存、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6月30日晚,叠彩区大河乡举办建党98周年七一文艺晚会。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党员干部对党的祝福。晚会讲述了大河富起来、祖国强起来的动人故事,表达对新中国的美好祝福。
    叠彩区大河乡乡长 唐维:“大河乡每一天每一步的变化发展,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今后我们大河乡全体干部群众,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