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山水文化游受热捧 桂林迎来暑期研学热

2019年07月08日 11:1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即将到来,我市逐渐迎来中小学生暑期研学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被桂林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吸引,在游历中感受大美桂林。
  7月2号,訾洲公园迎来一批来自江苏常州的小客人。他们将以訾洲公园为起点,在桂林展开为期五天的深度研学之旅。公园结合岭南植物资源及历史文化,向学生推出植物讲堂、拼画及趣味寻宝的系列研学活动。让孩子们乐在其中,受益匪浅。
  江苏省常州市暑期研学夏令营学生 曹江:“在桂林可以见到榕树,以及各种比较高大的树木,我感觉还是比较有收获的。”
  据了解,桂林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风情,特别受到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暑期研学热捧。龙胜、阳朔、桂林博物馆等经典线路,围绕让学生们在书本上学过的知识变得更为鲜活、立体。已成为各夏令营来桂林必去的“打卡地”。
  夏令营研学带队教师 潘亚波:“通过这样的研学活动,学生才能真正体验到,所以学生很期待,我们老师也很期待,能够看到我们学生在这里收获多多。”
  组团旅行社负责人 张俊:“桂林线路来说,收客中小学大概有三千人左右,基本上到桂林营期要持续到一个月左右。”
(陈奕舟 通讯员 郑立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