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宿舍内涝致18户26人被困

2019年07月09日 09:4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灵川县矿山机械厂生活区出现内涝,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支队立即组织力量到现场救援。
  上午九点,灵川消防中队到达现场侦察了解到,在矿山机械厂老宿舍区里,其中一栋六层宿舍楼因为积水造成内涝,由于水位已经将近1米深,而楼内大多都是退休的老人,所以现场情况比较紧急。
  【现场声】现场声楼上有多少人(被困)?老乡:大概一起有18户(被困)。
  为保障路人的安全,消防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并用六米拉梯从一楼到二楼之间的楼道窗户逐个疏散人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经统计,此次救援共抢救被困者26人。救援行动共调派灵川中队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14名队员。
(文涛,程琳,通讯员:晏荣东,石岳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