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从实战出发,向实效聚焦!让我们安全执法,平安回家~

2019年07月10日 09:3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5日下午,桂林市公叠彩警方开展了警务实战训练。

       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安全执法,平安回家”的工作理念,将规范化执法贯穿于处警全过程,确保自身、当事人及群众安全;通过法言法语,规范性着装、动作树立新时代警察形象。让每一个试图挑战法律底线的人闻风丧胆!

       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高温与炎热,在教官们不遗余力地指导下认真完成每一项规范动作。为检验训练效果,5日上午、下午,叠彩警局相继组织警务战术比赛,并对各单位比赛成绩予以评比。

       此次实战化练兵训练,有效提升了全体民警警务实战及打击犯罪能力,提升了整体战斗力,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