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网全力应对强降雨 紧急抢修电力设施

2019年07月11日 10:4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桂林部分乡镇出现山体滑坡、供电中断等情况。灵川、永福境内累计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停电,多处杆塔受损。
  灾情发生后,南方电网桂林供电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当地供电人员对受损害线路进行抢修,尽全力恢复供电。7月7日晚,桂林灵川供电局九屋供电所,紧急调配人员,组织党员抢修突击队,兵分四路,冒雨对故障线路、变压器进行抢修更换。
  7月9日,永福供电局百寿供电所辖区受到洪水袭击,造成四条线路跳闸,永福供电局立即组织出动17辆抢修车共41人进行抢修。
  桂林永福供电局百寿供电所主任  肖青山:“今天(7月9日)我们百寿供电所已经组织人进行抢修,目前已经恢复了3条供电线路,还有一条线路我们正准备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等洪水消退,道路畅通后,我们就进去抢修。”
  截止7月10日10点,永福供电局百寿该供电所辖区局受灾的线路主干线已全部恢复供电。桂林灵川供电局辖区境内已恢复10千伏线路8条,恢复台区366个,确保了辖区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通讯员 曹文 秦明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