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今起降雨暂时停歇 周末仍有雨水打压

2019年07月11日 10:44: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天气系统影响,今天起降雨系统将移出桂林地界,本轮强降雨过程趋于结束。
  根据今年二十四节气表来看,7月7日迎来小暑节气后,意味着我们要准备进入“焖烧锅”模式了。此时的桂林本应是热浪排山倒海来袭的时候,但今年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像是打开了“避暑模式”。从气象监测数据上看,今年7月前十天,有6天最高气温没有达到30摄氏度,仅在25摄氏度上下,最高气温也只有30摄氏度,给人的人总体感觉是盛夏时节还完全没有到来。展望本周,我市仍难有高温天气出现,虽然未来两天天气有所好转,阳光出勤时间会多起来,气温也有所回升,但最高温度也只升到了31摄氏度而已。
  从未来几天的天气形势来看,短暂的晴天过后我市将可能再次迎来雨天。气象资料显示,本周末我市将下起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受降雨影响,白天最高气温又会降至升温前,平均温度为24到31摄氏度。
(阳青松 何征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