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抗洪救灾工作有序推进

2019年07月16日 10:4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暴雨天气的暂停,临桂区、兴安县、阳朔县立即组织帮助百姓群众开展灾后自救和恢复工作,做到洪水退到哪里,恢复工作就前进到哪里。
  7月13日至14日,临桂区四塘、茶洞等乡镇遭遇特大暴雨。四塘往会仙、永福方向道路因积水中断,积水最深处达70公分。茶洞慈洞村部分村民房屋进水严重。灾情发生后,临桂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发动干部群众昼夜奋战。对水库拦水坝进行加固,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增派挖掘机对堵塞河道进行清淤,消毒防疫、道路抢修等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临桂区还调集饮用水、食物及优质稻种等物资,帮助群众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临桂区四塘镇党委书记 罗小松:“我们排查进水的房子的稳固情况,了解村民的生活,特别是困难群众,五保户,包括我们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
(临桂台 鲁育榕 梁永健 秦浩然 李惠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