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四塘镇:紧急调运解群众缺水少粮困境

2019年07月17日 10:3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仍然全力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抢运物资,转移受困群众,同时积极开展恢复重建工作,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临桂区四塘镇多个村委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其中,大湾村委受灾最为严重,到7月15日,该村委多个自然村仍被洪水围困,有的自然村被洪水围困已经超过十天。
  临桂区四塘镇大湾村委西官村村民  李桂香:“没够也没有办法了,挨淹了,没有米了。”
  为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临桂区紧急调集一批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救灾物资,组成水上运输队,从早忙到黑,穿梭在涛涛洪流中,及时将应急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上。
  临桂台记者 陈志娟:“从高空俯瞰,四塘镇大面积被洪水围困 趁着雨停的这一点点时间,四塘镇正在抓紧时间,利用我身后这种小船 ,把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运送到被洪水围困的村里,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据了解,四塘镇大湾村委地势低洼,洪水消退缓慢。目前,东官、西官等几个自然村受洪水围困情况仍将持续数天。物资转运工作仍在继续。
  临桂区四塘镇大湾村委西官村村民 杨树喜:“政府过来解决了燃眉之急,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解决温饱问题,感谢政府。”
(临桂台 梁永健 陈志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