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文桥镇:群众求助 消防驰援

2019年07月17日 10:3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全州县消防大队接到该县文桥镇求援电话称,该镇白毛、仁溪等村庄进村道路被洪水冲断,大量村民被困,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该镇筹集的大米、棉被、毛毯等救灾物资,急需帮助运送。全州县消防大队立即组织力量,出动冲锋舟、橡皮艇赶赴现场救援。
  全州县文桥镇党委书记 唐和群:“现在被困群众将近有1000余人,对我们的群众最主要是给受困群众运送物资,保证我们的受困群众有饭吃,不会受冻,不会受凉。”
  灾情就是命令,消防指战员立即穿上装备投入到救援及物资运送行动中。随着橡皮艇在洪水中一趟趟往返,大批救灾物资顺利的送到了被困群众手中。部分被困群众得到救助和转移。
  全州县文桥镇白毛村村民:“全靠党和政府(把物资)送到我们这里来,关心我们群众,实在谢谢。”
(全州台 蒋志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