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推进

2019年07月17日 10:38: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3日至14日,全州县再次遭受强降雨袭击,该县18个乡镇全部受灾,累计直接经济损失近22亿元。面对汛情和灾情,全州县在全力以赴抗洪抢险的同时,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民政、交通、水利、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工作下沉,保障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地方住,对房屋倒塌的灾民给予临时救济;交通部门全力以赴抢修道路,尽早打通重灾区的道路交通;水利部门深入一线抢修水毁工程;自然资源部门做好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教育部门对学校存在的险情及时处置;农村农业部门组织技术人员进入灾区,做好农作物受损统计和灾后生产恢复技术指导工作;卫生部门深入灾区,做好灾后卫生消毒防御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电信、供电、供水部门加大抢修力度,保障灾区的通信、通水和通电,尽快恢复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目前,全州县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全州台 邓琳 全颖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