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施家园“7·10”命案告破 因个人恩怨实施伤害

2019年07月19日 09:4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施家园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2死1伤,随后警方在网上发布悬赏通告,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近日,经过警方努力,该案犯罪嫌疑人毛某某已到案,警方也及时公布了案情。
  7月10日凌晨1点左右,施家园一餐饮店内发生伤人事件,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店铺内有2名男子倒地不起,现场血迹斑斑,有打斗的痕迹,桌子、板凳等物件倒在地上一片狼藉。事发后,公安、120医护人员相继到达现场处置。
  七星公安分局第一责任区刑警大队 大队长 罗英亮:“在一个宵夜砂锅粥的饭店包厢里面,四名男子在吃宵夜,其中一名男子和另外三名男子发生冲突后,该男子持刀将三名男子桶伤,致当场死亡两人 重伤一人。”
  案发后,警方全力展开侦破工作,并在网上发布悬赏通告,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七星公安分局第一责任区刑警大队 大队长 罗英亮:“通过现场视频,周围群众和伤者的访问,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桂林临桂籍六塘人毛某某,该人已逃窜,鉴于此种情况,专案组立即对该嫌疑人进行抓捕。”
  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毛某某于7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到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己是因为个人恩怨而对他人实施伤害,致使2死1伤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范然志 杨炯 张旭 通讯员 黄乙轩 卓尚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