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组织收看收听自治区“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

2019年07月23日 09:5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2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16讲在南宁举行。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应邀作专题讲座, 对中美经贸关系走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在桂林分会场聆听讲座。
  陈文玲主要从事经济理论研究和实证研究,以国家战略研究、决策研究和政策研究为主要方向,取得了丰硕研究成果。在三个小时的讲座中,陈文玲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从中美关系总基调、中美关系发展转向、美国政治对中美关系影响,以及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等四个方面对中美经贸关系走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讲座既具有政策理论上的深刻分析,又有对现状实质的深刻洞察,视野宽广、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对我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国内外经贸走势、更多地了解国家的宏观政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吕洪安、赵仲华、董冶等在桂林分会场聆听讲座。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