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讯!闫子贝58秒63,摘牌+记录,改写“21年100米蛙泳历史”

2019年07月23日 11:40:38  来源: 开成运动会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2日男子100米蛙泳决赛,皮蒂金牌,闫子贝58秒63获得铜牌!

这个铜牌意义非凡,一是28天内3破亚洲纪录,二是帮助中国游泳队21年后再度摘得100米蛙泳奖牌。

闫子贝于1995年出生于湖北省襄樊市,小学一年级时开始练习游泳,2016年代表中国游泳队参加里约奥运会。

2019年6月24日,在弗兰·克里朋游泳纪念赛上,闫子贝游出了58秒74的成绩,打破亚洲记录,同时夺得金牌!

2019年7月21日,蛙泳半决赛,闫子贝以58秒67打破亚洲纪录;7月22日,闫子贝58秒63获得铜牌!

金牌固然可贵,但是人生不只有金牌,还有个人突破和历练。

体育运动,从来都是强者的运动!需要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没有刻苦耐劳、砺砺前行,敢于亮剑,根本无法突破!

因此,有“突破”,我们就应该报以掌声!

期待闫子贝继续努力,充实自己,帮助中国游泳队前行,预祝闫子贝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