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酒驾司机隧道内倒车800米 是酒精“上头”还是“速度与激情”?

2019年07月24日 10:3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桂林交警在侯山隧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一辆小车看见有交警查车,竟在隧道内疯狂倒车800米,这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实在是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7月18日晚上11点半左右,秀峰交警骑警中队在辖区中隐路设卡检查。就在这时,位于前哨卡点的民警小谢,发现一辆可疑的黑色本田轿车,在即将经过卡点时突然急刹并迅速倒车。
  市公安交警支队秀峰大队骑警中队 辅警 谢志斌:“我们发现情况不对劲后,我立即驾驶摩托车一路跟随,喊话让他靠边停车。”
  黑色本田轿车在侯山隧道内倒车逆行逃窜,隧道内正常行驶的车辆不得不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而该车的行车记录仪同时也记录下了当时车上驾驶员和乘客的心情。
  最后,在一路跟随了近800米后,交警快速从旁边超车至车辆尾端,驾驶员陈某见无法摆脱交警,只好将车辆停在路边接受检查。
  【现场声】下车。(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搞什么, 蹲下,蹲下。喝酒本来没事,你要是撞了人,事情就大了啵,你喝酒才是酒后,你撞了人就刑事了啵,怎么那么想不开,喝酒才罚款1000元,半年不能开车。
  在将陈某控制后,骑警队员将其带到检查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市公安交警支队秀峰大队骑警中队 中队长 郜东峰:“ 我们将陈某带到检查点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是30mg/100ml,达到了饮酒驾车的标准,男子也承认了开车之前喝了几杯啤酒,由于害怕处罚才逃跑。”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秀峰交警对陈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不服从交警指挥等两项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合并罚款12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依法扣留其驾驶的车辆。
(程琳 通讯员 卢永娜 吴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