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阻碍执行职务,还将民警“咬伤”?这个老姐有点凶

2019年07月24日 11:1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8日,二塘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临桂建设路一百货商店内设有赌博机”,遂前往进行调查。
      到达现场后,民警在该商店查获了一台正在运行的赌博机和游戏币若干,便对该商店老板的韦某萍进行询问,并传唤韦某萍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听到民警要将其带回调查时,韦某萍以“自己没空,还要做生意”为由,拒绝接受调查。民警便告知嫌疑人韦某萍,可以通知家里人过来帮忙看店或者帮她暂时将商店关门。眼见狡辩无果,韦某便“撒”起了“泼”,声称要将她带回调查,就得赔偿她的损失,甚至辱骂民警说:“你们算什么东西?”
      民警再三警告之下,嫌疑人韦某萍依然不配合工作,拒绝接受调查,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强制传唤。在传唤过程中韦某萍情绪非常激动,不仅与民警发生了争执,将民警的左手腕咬伤,口中更是粗口不断,还污蔑民警要强奸她,态度十分恶劣。
      二塘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控制后,带回审查。经审讯,嫌疑人韦某萍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目前,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韦某萍,已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