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酒后滋事谎报警情辱骂民警!警方告诉你:不容你挑衅!

2019年07月24日 11:4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7月19日晚,来阳朔打工的男子杨某与周某一同在本地某餐馆喝酒,两人喝得甚欢。夜深后,酒饱饭足的周某欲意离开,而杨某还意欲未尽、依依不舍,想要强行留下周某,并拉着周某不让走,但周某认为天色已晚,还是回去为好。在遭到周某的拒绝后,杨某心中十分不悦,觉得对方没有给其面子,自尊心作祟的杨某拿出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警情称周某对其进行殴打,这样就能被警察带回派出所关一晚上,杨某便能与朋友周某继续呆在一起。在报警电话中,杨某借着酒劲不仅谎报警情,声称民警未赶赴现场,并在电话中诬陷民警打人,辱骂民警,且言语极其淫秽粗俗。
      城关派出所民警反复劝导并告知其如果继续辱骂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杨某依然不依不挠,肆无忌惮继续对接警人员进行辱骂。民警到达现场后,醉气熏天的杨某仍借酒顶撞、辱骂出警民警。经过传唤,杨某对谎报警情、恶意辱骂民警的违法事实拒不承认,还提出让民警将周某与他两人一同带回所内关押12小时再放行,自己想体验一把被关押的感觉。经多次劝解无果,民警果断将其控制约束至酒醒,待杨某酒醒后,发现自己所犯下的荒唐举措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经审讯,杨某为柳州三江人,来阳朔务工,有吸毒前科,杨某承认拨打110谎报警情、恶意辱骂民警的违法事实。

      目前,杨某因寻衅滋事已被阳朔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