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城市新名片 桂林新三宝由你来定

2019年07月26日 10:1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过去,“桂林三宝“是除了“桂林山水甲天下”外,桂林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桂林三宝”指的是三花酒、豆腐乳、辣椒酱,是传统桂林土特产的三大代表,大多数来桂旅游的游客也会带着桂林三宝回家。而随着近年来桂林的农业产业结构和布局的不断优化,桂林产出的名特优农产品众多,推选“桂林新三宝”也就成了广大市民的呼声。

  因此,桂林市文广旅局联合腾讯微视、i游桂林推出了“Pick桂林新三宝”的评选活动。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桂林市委宣传部和桂林市文广旅局借助腾讯微视互动视频的创新产品能力,以小视频为媒介,突破传统投票的形式,来进行“桂林新三宝”的评选。

  在此次活动第一阶段的评选中,已经从30种桂林本地特色产品中票选出了9种最受市民喜爱的桂林本地特产。而在最终阶段的评选中,这9种桂林本地特产将会被分成三组,通过一条互动视频,让桂林市民选出最终大家心目中认为的最能代表桂林的“桂林新三宝”。

  目前该条终极评选视频已经上线,这三组桂林本地特产分别为:桂林米粉、桂花糕、桂花茶;团扇、桂剧、三花酒;桂花酥、荔浦芋、啤酒鱼。同时,在此次活动中,腾讯微视还专门为出此次红包活动派发了500万的惊喜现金红包,只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桂林市民完成投票,即可在互动视频中领取到惊喜现金红包,可以提现至微信钱包或QQ钱包。

  希望作为桂林人的你,也来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能成为桂林城市新名片的“桂林新三宝”。

  【参与方式】使用微信或QQ扫描下方海报的二维码,观看互动视频,在视频中选出你认为的“桂林新三宝”,还有最高88.88元的惊喜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