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三老国脚已退位!狂轰21脚让恒大喜迎3大天才:卡帅2神作创新历史

2019年07月29日 11:31:18  来源: 超级替补11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一波水银泻地般的攻势,广州恒大轻松以3-0拿下全华班迎战的北京人和,完成了球队此前两次输给对手的复仇,卡纳瓦罗为了避免塔利斯卡继续受到伤病困扰,选择让他休战继续恢复。赛前已经斩获10连胜的恒大面对人和没有任何懈怠,继续派出保利尼奥、埃神、朴志洙领衔的豪华阵容,本土球员方面三老国脚已退位,郜林、郑智、冯潇霆三人都不再是恒大首发主力,足协杯0-2输给上港时更像是老将们的谢幕之战,取而代之的是杨立瑜、严鼎皓、高准翼等新星。

null

  与人和一战,两队狂轰21脚让恒大再次展现了青年军的逆天火力,其中18脚射门都是恒大踢出的,强大的进攻背后迎来杨立瑜、韦世豪、严鼎皓3大天才新星,三人的传射能力不止一次证明了恒大这两个赛季的引援是极其成功的,杨立瑜贡献2次助攻,韦世豪完成一次破门,严鼎皓则送出了绝妙的脚后跟协助埃神下底传中,间接助攻了保利尼奥的破门。

null

  凭借“死亡三小”加上保利尼奥的梅开二度和爱神的助攻,恒大以3-0轻取大克星人和,也摆脱了主裁判马宁的困扰,后场防守方面,另外两名超新星邓涵文和高准翼也都表现稳定,其中邓涵文状态有所回升,让后卫线有了更多选择。攻守两端新星完成接班,实现阵容上的前中后三线崛起,为争双冠保驾护航,豪取11连胜之后,恒大扩大了积分领先优势,领先第二名的国安、上港多达4分。

null

  不过对于领先的积分,卡帅并不乐观,他在赛后表示球队并不是牌面实力最好的俱乐部,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重点提到了正在重组的江苏苏宁,认为补强之后的苏宁会是恒大的拦路虎,而下一轮面对山东鲁能同样是巨大考验。不出意外,本赛季中超8球6助的韦世豪、3球10助的杨立瑜、7场首发造5球的严鼎皓都将成为接下来多场遭遇战的胜负手。

null

  恒大取得11连胜创造俱乐部新历史,背后的关键在于卡帅的2大神作,他对于淬炼年轻球员可以说相当有一套,神奇的操作首先在于不断的轮换阵容激发年轻球员的斗志和对冠军的饥渴感,取胜之后也不断的敲打年轻球员;然后再制定每个球员的专属成长计划,重点培养年轻球员的策略让卡帅非常忙碌,他不止一次表示自己24小时待命时刻掌握每位年轻球员的状态和竞技水平,为此一周7天都在忙。用心的执教,超强的人格魅力,成就了卡帅逆天的执教轨迹,用年轻球员斩获11连胜,这是全中超独一档的表现,联手宝塔+埃神拿下双冠也并不会让人感到惊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