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凡人善举】天气炎热女子虚脱晕倒 铁路警方及时救助送医治疗

2019年07月30日 10:11: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4号下午,在桂林北火车站,一名旅客因天气炎热,突然晕倒在地,好在被车站民警及时发现,送医治疗。
  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桂林北站派出所执勤室外面突然传来微弱的求救声。值班民警听到后赶紧查看现场情况,发现一名大约20岁左右的年轻女乘客晕倒在警务室门口的长椅边。见此情形,民警立即拨打120,并同车站工作人员对女乘客进行紧急施救。
  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铁路公安处桂林北站派出所 教导员 王浩:“当时她情况已经非常不妙了,躺在地上,意识已经有点模糊了,我们同事赶到以后,会同铁路的工作人员,对她进行了掐人中、喂水、通风,给她把身体展开,缓解她的痛苦,同时我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随后,120很快赶到,医护人员马上对该女乘客进行了现场施救。女乘客也很快清醒了过来,并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据了解,该名乘客准备从桂林北站出发前往湖南长沙,不料因个人身体原因加上天气炎热,这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铁路公安处桂林北站派出所 教导员 王浩:“铁路警方也提醒广大旅客,出行的时候要多喝水,多一些避暑防晒(措施),服用一些清凉药物,防止中暑的情况发生。”
(程琳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