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率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第一组代表到七星区观摩

2019年07月31日 11:0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昨天下午,参加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的代表继续分为八组,到我市各县(市)区进行观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第一组代表来到七星区,观摩考察园区、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
  高新七星区坚持以产业发展为中心,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举全区之力抓投入、上项目、促发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构建了“一区多园”发展模式,形成了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发展新格局。
  代表们先后观摩桂林市文化旅游中心项目、桂林光隆科技激光器芯片项目、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项目、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产业园项目。大家看项目、听介绍、作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遇到的困难。对高新七星区积极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许。并希望七星区多措并举,进一步在先进制造业上做精做优,不断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要坚持培大育强,推进制造业向高端制造、智能制造迈进。形成科技创新驱动力,园区建设增效益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观摩中看到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副市长谢灵忠等参加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