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街道开展庆“八一”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10:57: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0日,秀峰区秀峰街道开展庆八一活动,此次活动是秀峰街道“正家风 促党风” 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秀峰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常住的退伍、转业、离休复原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齐聚在一起,通过参观逍遥楼、集中收看爱国影片、举行座谈会的形式,在感受街道的变化中,直观地感受桂林城市的发展。活动激发了退役军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热情,同时也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军人是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荣誉感。
  退伍军人 宋凯:“心情很感动也很高兴,祖国没有忘记我们。当兵,我是1971年参军的,对部队也干了十多年,为部队也做了贡献,现在退休了,但是区领导,办事处领导 ,还给我们这些退伍的人提供这么好一个平台,非常感谢领导,我作为榕湖社区的居民,我对榕湖社区这个拥兵优属工作非常满意,榕湖社区主要是管我们政府大院这一块,很多复转军人,榕湖社区这一块工作做得特别好,对一些年老体弱的这些当兵的回来的,都能经常定期上门慰问。”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 主任 曹洋:“和大家一起共同回忆我们的峥嵘岁月,切身地感受我们新中国70周年以来,成立以来70周年以来,我们桂林市取得的一些伟大成就。因为这些退役军人也是我们现在建设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在部队的时候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那么回到家乡以后,回到我们社区以后,也是想听听他们对我们的一些好的建议,对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活动中,30余名退伍军人忆往昔、话当年、提建议、展望未来。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永葆军人本色,弘扬奉献精神,为社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退伍军人 农文富:“我在社区里面作为社区的党组织委员,作为一个老兵,在新的时期就需要牢记习主席提出的,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我们来参加参观逍遥楼,本身也就是我们中华民族,我们桂林市,第一个发展过程的缩影,感到很受到教育,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要退伍不褪色,牢记习主席提出的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我们退休以后的各项工作,支持社区的工作。”  
(程琳 岑佳璐 实 吴佳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