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开展桃花湾步道周边环境“大扫除”

2019年08月01日 10:5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秀峰区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对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开展清洁维护行动。
  当天下午,秀峰区机关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对步道周边的杂草进行修剪、清理。毒辣的阳光、酷暑的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为休闲步道“焕肤”的脚步。不少人表示,只要能够为市民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步道环境,一切辛劳都是值得的。
  秀峰区政协 主席 郭琳:“这个活动对于我们机关的干部来说,不管是领导还是工作人员,其实都是非常好的一种锻炼,一方面呢是为了(步道)漂亮、美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我们整个环境的需要。” 
  据了解,此次秀峰区各部门共组织200多人,为全长8公里的桃花湾旅游休闲步道进行了外观修整,使得整个步道焕然一新,机关党员干部期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全体市民共同来维护步道的整洁美观。
  秀峰区政协 主席 郭琳:“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环境,那周边的这个环境也应该配合好,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机关干部的劳动,能够呼吁广大的市民,跟我们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不要乱扔垃圾,不要乱丢烟头,让大家能在漂亮的地方,能在温馨的地方,能在高兴的地方能够锻炼身体,跟我们康养结合的锻炼都是非常好的。”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腾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