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水球女子甲组取得银牌 积累经验期待更精彩表现

2019年08月02日 10:1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来关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相关消息。昨天(7月31号)下午,女子组水球项目决赛在太原师范学院游泳馆正式开赛。广西姑娘们在这里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队。
  头戴白帽子的是广西队,蓝帽子是上海队。比赛一开始,两支强劲的队伍立即进入了激烈的战斗状态。实力强大的上海队队员,不仅防守迅速有效,更加善于把每次进攻机会,转化为进球得分,虽说上海队先取得进球,但广西队也将比分咬得紧紧的。在第一节比赛过后,双方比分也逐渐被拉开了距离。虽说有几次暂停时间作战术布置,但广西队还是没能弥补双方队员硬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以6球的劣势输掉了比赛。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水球女子甲组 主教练 田佳宁:“这个比分也是在我们预料之中,她们相对来讲 训练,比赛都不是很成熟吧,失误比较多。所以每次碰到高水平队伍的时候一下子失误,在场上的不足就体现出来了。”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第一次将女子水球项目纳入该赛事。广西队虽说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大家觉得比成绩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为广西水球队的女将们参加更加多的大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水球女子甲组 主教练 田佳宁:“还可以吧,因为你比赛都是想拿第一名的,但这回第二名我们已经尽了力了。”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水球女子甲组 运动员 韦心敏 唐鑫凤:“我们都是来自桂林的选手,这是我练水球的第三年,我俩都是一起从练游泳转到水球的,然后第一次参加四年一次的大型比赛,对于我们俩来说都很紧张,希望我们能在以后成年赛的道路上,取得更好成绩。”
(周理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