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恒星计划”少儿才艺大赛桂林赛区海选精彩开赛

2019年08月05日 09:02: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号,由恒大集团广西公司携手广西广播电视台打造的“恒星计划”少儿才艺大赛桂林赛区首场海选,在桂林恒大城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400多名怀揣着梦想的小选手们,通过音乐、舞蹈、语言等表现形式展现才艺、放飞自我。无论是深情感人的诗朗诵,还是优美华丽的古典舞,别具风格的剑舞,或是动人心弦的吉他演唱,无不展现出孩子们追逐梦想的勇气与毅力。 
  选手 张奕慧:“看到了很多来自各个机构的小朋友,跳了各种各样的舞收获了很多的经验 来参加这个比赛我非常开心。”
  选手 蒙梦祤:“(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台上很开心。” 
  评委 孙广蔚:“看到小朋友们的表现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吃惊,因为看到了他们在临场发挥的时候有一些非常不错的表现,那么也印证了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上十年功,那我们看到这次比赛,其实我们是想选拔一些关于才艺方面非常优秀的小朋友,我们很多的小朋友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才艺。”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场海选中表现优异的前10名选手和团队,将获得17号上午在桂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复赛的资格。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到广西广播电视台录制节目的机会。此次赛事旨在给广西的“小恒星”们提供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挖掘、培养一批新人,也为广西的艺术教育事业储备后续力量。
  评委 孙广蔚:“这次大赛也想通过这样一个形式,来招募一些对于热爱舞台,喜欢才艺的小朋友能够去到更高的更好的舞台上表现这样一个机会,所以我也希望有更多有梦想的小朋友,能够加入我们的“恒星”计划 加入到这次大赛当中。”
(熊姗姗 岑佳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