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惊天乌龙 瞄准球门直接一脚!负责搞笑的不只斯特林 还有尼尔森

2019年08月05日 11:00:56  来源: 科维托娃的女朋友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阿森纳的甘伯杯比赛中,阿森纳后卫尼尔森犯下了一个匪夷所思的错误。在没有受到对手任何压迫的情况下,尼尔森在回传门将时直接将球踢到了自家大门。

  在慢动作回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尼尔森的回传球在阿森纳门将莱诺和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间穿过,莱诺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位置比较靠前,在反应过来这脚回传球的方向不对之后,他们已经不能阻止皮球滚入网窝。

  在此之前,阿森纳凭借奥巴梅杨的进球一直保持领先,然而尼尔森的乌龙球将双方带到同一起跑线,最终苏亚雷斯凭借90分钟的绝杀进球为巴塞罗那赢得胜利,尼尔森也成为了本场比赛阿森纳的罪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