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子科大一男生在女宿舍楼坠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19年08月06日 09:3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梧州市谢先生的儿子谢某明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大三学生,7月11日,本来是学校放暑假的日子,谢先生没盼到儿子回家,却接到了儿子坠楼身亡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7月26日上午,记者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见到了谢先生夫妇,谢先生夫妇告诉记者,他们的儿子谢某明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的一名大三学生,7月11日,他们先是接到警方电话,接着又接到了儿子就读的大学老师的电话,告知他们儿子在学校出事了。
  坠楼男生母亲  黄女士:“他是说怀疑我小孩掉下楼,他们没说在哪里,后来我说不可能,我说我小孩很乐观的一个人,那么好的性格怎么会跳楼。”
  坠楼男生父亲 谢先生:“从小学读到大学,没有被学校投诉过,或者有什么不良行为的, 偷盗啊什么不良行为的。”
  原来7月11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的一位保洁女员工早上发现女生宿舍楼下有人坠楼,便报了警。 记者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保卫处了解到,信息科技学院是独立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是分开管理,校区相连。学院在7月6日就已经放假,大部分学生都已经离校。 
  记者:下面那个学校和上面这个学院有围墙隔开没有。
  学院保安:没有。
  记者:他直接可以从上面走上来的。
  学院保安:可以,是敞开的。
  学院保安:那个学生是下面学校,不是我们学校的。
  记者随后专门联系了警方。据灵川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1日上午6时多接到报警后,灵田派出所和刑侦大队赶到现场。经调查,谢某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就读,从谢某宿舍到事发现场,步行需约20分钟。事发后,谢某的电动车在信息科技学院围墙外被发现,女生宿舍也有谢某到过的痕迹。经警方多方调查,目前排除他杀可能,系谢某自己不慎从楼上坠落死亡,不属于刑事案件。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