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从8月1日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2019年08月06日 09:3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转眼,这一年已经过去七个月了,随着8月的来临,又有一批新规正式实施,它们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役军人抚恤补助标准提高
  8月起,伤残人员残疾抚恤金标准、“三属”定期抚恤金标准、“三红”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提高10%,在乡老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200元,烈士老年子女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440元提高至490元。
中央单位规范出差餐费交通费标准
  从8月1日起,出差人员出差期间除却因工作需要由接待单位按规定安排的一次工作餐外,用餐费用自行解决;出差期间接待单位协助提供交通工具并有收费标准的,出差人员按标准交纳,最高不超过日市内交通费标准;没有收费标准的,每人每半天按照日市内交通费标准的50%交纳。
纳税服务投诉办理时限减半
  本月起,各类投诉的办理时限全部压缩50%,此外,投诉人认为投诉处理结果显失公正的,可以向上级税务机关申请复核。
12项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施行
  从8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复制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其中包括:扩大外国人才申请永久居留对象范围;放宽签发长期签证和居留许可的对象范围,包括来华经商、工作、研学的外国人;拓宽外国人才引进对象范围;提高外国人服务管理水平。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