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未来几天“蒸烤”模式依旧 高温顽固“坚守”阵地

2019年08月07日 10:1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来关注一下天气。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阳光充沛,紫外线强烈,“蒸烤”模式依旧,市民需注意防暑防晒。
  近期,桂林天气大都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35~37℃,虽然局部有阵雨“串场”,但也难以撼动闷热大格局,中午大部气温29~34℃,午后最高气温攀升至36℃以上,体感较为炎热,晴热天气依旧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
  放眼全国,若要说到高温顽固的“炎热根据地”,桂林也占有一席之地。气象资料显示,我市未来几天仍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高温天气仍很难得到改观,平均温度为27到36℃。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的同时,需要提防局地阵雨和大风的影响,备上雨具。
(阳青松 张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