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届葡萄节将于8月24日开幕 八项主题活动等你参与

2019年08月09日 11:2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葡萄节将于8月24日—26日在兴安举行,组委会准备了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八项主题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本次活动由兴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兴安县农业农村局、兴安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中国健康好乡村组委会承办,以“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共享丰收喜悦,共建富裕兴安”为主题。本次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第十届葡萄节开幕式暨“长征精神·点亮兴安”火炬晚会、《乡村振兴、共庆华诞》主题诗会、鲜食葡萄、葡萄制品及桂北电商农产品展销一条街、“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兴安研学基地推介会、传统优势农产品振兴研讨会、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第十届葡萄节葡萄开园仪式等内容。
  兴安县委副书记 黄小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江战役发生85周年之际,我们举办兴安县第十届葡萄节,这届葡萄节我们也强力地推介葡萄传统产业在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在咱们老百姓增收致富、脱贫致富方面所发挥的支柱作用,同时我们也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以长征精神点亮兴安为主题,推介咱们红色旅游,使长征精神不断地在兴安县发扬光大。”
(杨毓麟 兴安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