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师范大学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2019年08月13日 10:3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近日公布的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名单中,广西师范大学作为广西唯一入围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高校,成功入选。这是继2017年入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后,广西师范大学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又一标志性成果。近年来,广西师范大学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和民族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学校被评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电子信息创客空间先后被自治区科技厅认定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广西师范大学以获金奖12枚的成绩,再次排名广西各高校第一。
(黄义武 通讯员 王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