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服!京媒:恒大引援方式匪夷所思 国安永远无法抗争

2019年08月13日 11:33:24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超天王山之战,凭借埃尔克森的传射,恒大客场3-1击败国安,令御林军基本失去争冠希望。在BTV-冬奥纪实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名嘴魏翊东表示,恒大引进埃尔克森的方式匪夷所思,在这方面国安永远无法和恒大抗争。

  恒大引援方式匪夷所思,国安无法抗争

  埃尔克森的传射,是恒大和国安天王山战役的胜负手,但对于埃神回归恒大的方式,魏翊东表示匪夷所思,“恒大夏窗匪夷所思的补充,让他们变成了一支不一样的球队,包括埃尔克森和费尔南多的引进。”

  魏翊东认为,恒大的引援方式,国安永远无法抗争,“有些地方,我们永远无法和恒大抗争,比如引进埃尔克森的方式。”

  国安和恒大差距实际不大,战术出现失误

  虽然不少球迷认为,国安1-3告负是和恒大的差距太大,但在魏翊东看来,双方的差距实际不大,“有人和我说,和恒大的实力差距很大,但我不同意这个观点,首发方面,由于伤病的原因,是有一些差距。但从球队整体来看,我们和恒大并没有太大的差距。没有任何球员会选择放弃,都会拼搏到底,没有在技战术上给球员提供支持,才导致球员有心无力。”

  王长庆则认为,国安的整体不如赛季之初,“一支球队需要有球星,但更需要的是整体。上半年踢得好的时候,是我们整体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个人的因素在里面和核心球员受伤,就成现在这样了。”

  恒大越打越有信心,新目标不止冠军

  国安跟队记者表示,恒大每次遇到困境都会找到办法,“我承认和恒大有差距,恒大眼见要掉队的时候,还是能咬住,不管他通过什么办法,就是能咬住。恒大的阵容厚度,年轻球员的冒尖,保利尼奥关键时刻能扛着球队走,是他们连胜的关键,我们要承认差距。”

  随着连胜脚步的继续,国安跟队记者认为恒大越打越有信心,“我们曾经领先恒大8分,而和恒大这场比赛仅价值3分,但为何会落后7分?因为我们输了苏宁、建业,不过恒大面对这个级别的球队就不会输。恒大今年越打越有信心,我问恒大球员为什么能咬住,他们说今年一直练得很苦。”

  随后国安跟队记者透露了恒大本赛季的新目标,“现在恒大想的已经不是夺冠的事情,而是要想创造夺冠的新积分纪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