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生态旅游发展成效显著

2019年08月14日 09:0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全州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融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机遇注重依托生态旅游资源,实施差异化发展,加强景区景点提档升级步伐,推进天湖、大碧头等重点旅游项目整体开发。目前,天湖滑雪场成为华南首个户外高山大型滑雪场。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被列入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该县还通过举办大型旅游活动,丰富生态旅游活动内涵,促进旅游业与生态、文化、农业等产业深度融合,成功打造一批生态特色鲜明的旅游景点。2018年,全州县接待旅游量达36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亿元以上。综合性旅游产业增加值在全县经济中的比重达到20%,成为全县经济增长、群众增收的重要产业。
(全州台 杨海萍 全颖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