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生返校火车票开售 高校集中线路车票紧俏

2019年08月14日 09:0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铁路预售票相关规定,目前,学生开学返校火车票已全面开售。
  据了解,铁路售票互联网和电话购票的预售期为30天,火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可提前28天售票。因此,随着学生返校火车票全面开售,铁路票务预售正不断升温。
  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发现,至8月30日前,桂林至武汉、北京、上海等高校集中城市的火车票销售较为紧张。8月30日前,桂林至北京,桂林至上海,桂林至武汉等地的高铁票基本售空,普速列车剩下部分硬座和无座票;桂林至广州方向动车票余较多,不过一些出行高峰时段的票务仍然紧张。
(文涛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