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应征女青年参加体检

2019年08月14日 09:0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3日,我市2019年女兵体检工作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经全国征兵网系统审核通过预征对象182人。
  今年女兵的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龄为17至22岁。今年,女兵报名人数为1078人,当天上站参加体检156人。
  据了解,今年女兵征集流程分为网上报名、政治初审和体格初检、体格检查和综合素质考评、接受政治考核、审定新兵等步骤。在初审初检阶段,市征兵办筛选出182名女青年进入更为严格的复查审核。在经过体检后,还将对应征女青年进行政治思想、文化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考评。全面合格的女青年,将按照综合素质考评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批准入伍。
  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现场检查体检工作。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