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一施工人员不慎掉入3米深的电梯井内

2019年08月14日 09:0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平乐县二塘镇一名施工人员不慎掉入3米深的电梯井内动弹不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平乐消防中队赶赴现场营救。
  据了解,被困人员为工地内一名18岁左右的男性工人,在电梯井施工过程中,他不慎从4楼坠入了深达3米的地下电梯井底,身体只要轻微移动就会感觉腰部剧烈疼痛,经现场急救人员初步判断,被困工人可能腰椎已经骨折,救援过程中不能有大幅度移动,否则会造成更大伤害。于是,3名消防员在下到电梯井底后,首先将井底的施工建材等障碍清除,以扩大升井救援空间,随后使用多功能担架对被困工人进行双重固定。施救过程中,消防员不断对被困工人进行安抚,缓解被困者情绪。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困工人被成功救出,并交给120急救人员带往医院救治。
  【现场声】坚持一下,你先拿根绳子把他固定一下。   
  据了解,该男子是在下降到电梯井底的过程中,安全钢丝绳突然断掉导致摔了下去。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文涛 程琳 通讯员:晏荣东 吴思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