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被盗8年的爱车失而复得 南宁车主赴桂感谢民警

2019年08月15日 10:1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八年前,南宁市居民陈先生的爱车在家门口被盗,尽管当时也报了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先生对找回汽车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但没想到就在上个月,警方给他打来电话说,汽车在平乐县给找到了。 
  7月26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平乐县交警大队门口路段执勤的民警黄警官,接到卡口系统预警信息,显示一辆从二塘镇往平乐县城方向行驶的红色小车存在异常。约10分钟后,黄警官与其他同事将这辆红色小车拦停。
  平乐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 黄勇:“拦截以后(发现)车子不对,我们就通过手机查询,嫌疑是套牌,我们就把这个车子扣下来了,然后查询到这个车子的信息是被盗的,然后我们就联系了车主,车主讲他这个车,是在(南宁)高新区派出所报的案。”
  除了车辆信息与证件不符外,该车驾驶人李某对车辆来源的交代也是含糊不清。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于2011年9月在南宁市被盗,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已立案侦查。该车系盗抢车无疑。平乐交警随即依法暂扣车辆,并对驾驶人李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车主 陈先生:“很高兴,失而复得,毕竟这么久,感谢交警大队。”
  8月7日,该车的失主陈先生从南宁来到平乐交警大队取回了自己被盗8年的爱车,并向黄警官及其同事送上“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目前,平乐交警已将该案件移交至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岑佳璐 程琳 实习生 卢予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