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桂林博物馆举办红色研学社教活动

2019年08月16日 09: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期间,桂林博物馆举办丰富多彩的暑期红色研学社教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桂林抗战文化,继承弘扬革命精神。
  桂林博物馆举办的暑期红色研学社教活动,以桂林“抗战文化城”相关内容为主题。推出的“桂博少年行——桂林抗战文化城寻踪”红色路线研学活动受到青少年及家长欢迎。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参观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行走在城市间,打卡救亡日报旧址、省立艺术馆等多个桂林抗战文化地标,深入了解桂林这座城市在抗战时期创造的文化奇迹。增强桂林本地文化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参加活动学生 覃川:“我感到我们今天如此好的,幸福生活是过去的革命先辈,帮我们打下来的我非常的感谢他们。”
(安新闻 实习生 刘婉婷 李姗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