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媒体走进产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阳朔民宿走出国际范儿

2019年08月16日 11:1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杨路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阳朔充分利用创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先导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重大机遇,积极将生态优势和旅游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民宿集群产业得到迅猛发展,吸引了国外企业到阳朔投资兴建高端精品民宿,传统民宿走出了国际范儿。

      桂林阳朔泉野酒店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在“十里画廊”景区开发建设了香樟华苹酒店项目,目前一期29幢别墅客房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别墅四周奇峰耸立、秀水蜿蜒、风景绝佳,由东南亚知名的景观、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团队规划设计,概念以阳朔月亮山、金宝河的山水风光为底蕴,结合“小桥、流水、人家”的田园居住体验,营造出阳朔地方特色的,兼具私密和景观、流水潺潺、鸟鸣不绝,花开四季的高端居住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人在旅游时不再局限于单纯的游山玩水,观光型旅游正在向休闲度假游转型升级。阳朔宜居、宜业、宜游的优势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一批高端民宿和精品酒店应运而生。截至目前,阳朔民宿数量超过1200家,占全县住宿业的60%,并涌现出了一批极具特色的民宿,阳朔已成为高端精品民宿发展的沃土。

(记者陈鹂 图片杨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