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赵乐秦秦春成芮晓武张冬辰见证签约

2019年08月20日 09:1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9日,参加2019桂林——北京投资推介活动周座谈会的桂林市代表团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对北京未来科学城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同时,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以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冬辰等共同参加考察并见证签约。市政府党组成员钟洪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锡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桂林市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进一步推动在智能制造、现代数字城市、健康医疗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在智能制造方面,双方将共同支持深科技智能制造一期达产提升、二期工程建设和三期规划,推进智能制造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加快形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在现代数字城市方面,双方将共同推动数字桂林的投资、建设、运营,努力将桂林打造成广西乃至全国的现代数字城市样板;在健康医疗大数据方面,桂林市支持中国电子运用健康医疗大数据,助力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通过深入合作,提升产业高度和产业竞争力,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前,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创新成果相关展厅。中国电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致力于打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国家队。目前,中国电子在桂林拥有桂林长海、桂林深科技等下属企业和项目,与桂林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市委副书记导白松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上述活动。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