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醉驾上路出事故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2019年08月21日 09:3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对司机的最起码要求。可就是有人心存侥幸,喝酒还开车,最终害人害己。这不,荔浦市一名司机心存侥幸醉驾上路出事故,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8月10日被刑拘。
  7月20日凌晨2点15分左右,荔浦市交警接到报警,在城区四号圆盘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对双方驾驶员进行询问,了解事故情况。
  【现场声】被撞小车驾驶员  苏先生:我正常开车慢慢开过来,他在后面飙车的样子,一下子就冲过来。(司机是那个人吗?)司机是他。(你确定是他吗?)就是他。
  【现场声】肇事驾驶员  钟先生:你是怎么撞上去的?(当时我可能开得也比较快,讲实话,你在那边车道点是咩,然后我想稍微偏过他,然后没偏过我就撞在这了。)
  经初步调查,桂C牌小车驾驶员钟某在四号圆盘行驶时,与同车道行驶的桂D牌小车发生碰撞后又再次撞向隔离栏,造成隔离栏及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在询问调查时,民警闻到了肇事驾驶员钟某满嘴酒气,有酒后驾车的嫌疑,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现场声】吹、吹喊你停你再停。 好,这个酒精含量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25毫克。
  随后民警将钟某带至医院抽血测定其酒精含量为102.48mg/100ml。钟某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经调查,钟某当天和朋友去某酒吧聚会,喝到了凌晨2点左右才准备回家。虽然有醉意还感觉到头晕,但觉得自己还能驾驶车辆,就报着侥幸心理,独自开车上路。不曾想,在超越前面车辆时,钟某突然感觉意识模糊,酿出交通事故。8月10日,钟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卢永娜 覃菊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