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优秀学子“印像桂林”活动主题推介会举行

2019年08月21日 09:32: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0日,“青春筑梦山水间”2019优秀学子“印像桂林”活动主题推介会举行。以制造业、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专业为主的42位与我市目前重点发展产业匹配的国内双一流大学优秀毕业生参加活动。这些优秀学子将通过参访桂林企业、科研院所、了解桂林发展新定位、倾听桂林新政策等,形成到桂林发展的新认识。活动旨在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打开信息沟通的窗户,帮助我市企业吸引优质高校毕业生资源,促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与本地企业对接,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营商环境双改善。
  大学毕业生 王秀丽 桂林是一本书:“这里的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我也想通过这次活动对桂林有一个更好更深入的了解,也想找到在我的专业领域能不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很期待有机会能够留在桂林扎根桂林。”
  大学毕业生 刘世杰:“此次前来,不仅为了领略桂林甲天下的山水,更是为了了解当地的人才引进战略,接触当地企业,响应“生态中国建设”的号召,早日投身桂林的经济建设。”
(谢若琳 通讯员 谢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