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公交司机开车玩手机被曝光 交警迅速查处

2019年08月22日 09:1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永福县的一名公交车司机在正常上班时,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该司机在开车过程中甚至出现了用胳膊肘控制方向盘的情况。根据爆料网友上传的视频,交警部门立即展开调查。
  8月17日,一篇微信文章在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传开。文章曝光了永福县一名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看手机,同时该司机还戴着耳机与他人交流,甚至还出现用胳膊肘控制方向盘的情况。这种完全不顾及乘客安全的情况被网友迅速转发,引起市民的议论与愤怒。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永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第一时间与运管部门联系,核实了该信息的准确性,并电话联系到了当事司机廖某。8月19日,廖某到永福交警大队接受询问调查,并对自己边开车边看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永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廖元:“根据《广西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三条第十六项规定廖某因驾驶机动车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我们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8月20日下午,永福交警联合运管部门,对廖某所属客运企业永福县桂正运输有限公司进行约谈,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企业在5个工作日内做出整改,并形成报告送达县交警大队。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也提醒一下广大驾驶员,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能分心,以免产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杨炯 范然志 通讯员 卢永娜 秦小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