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九龙藤蜂蜜”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9年08月22日 09:1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阳朔九龙藤蜂蜜”成功注册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继“阳朔金桔”后,阳朔县获得的第二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九龙藤是阳朔石山地区主要藤本植物之一,广泛分布在石山地区的荒山荒地,给蜜蜂提供了丰富的花蜜和花粉。阳朔县通过“协会+合作社+蜂农”的发展模式,发挥“小蜜蜂、大作为”的产业优势,壮大蜜蜂养殖产业。同时,通过推广普及标准化养蜂技术和无公害生产培训,蜂蜜产品质量和品质得到了提升。现有蜂业协会和养蜂组织从业人员约4300多人,年养殖蜜蜂4.3万群,年产九龙藤蜂蜜1000吨,产值8000万元。
  “阳朔九龙藤蜂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将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对保护该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具有积极作用。
(阳朔台 黄元玲 莫林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