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桂林男子被叫到交警大队,一摸口袋才发现:钱包没了!

2019年08月15日 10:5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9日上午代某来到城区中心广场岗亭交给执勤民警一个男士黑色钱包20分钟后执勤民警联系到失主钱包物归原主。

  当天上午11时34分许,兴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正在城区中心广场岗亭执勤。此时,一位年轻小伙走到岗亭,将一个男士钱包交到执勤民警手中。据小伙讲述,该钱包是在喜屋酒店的路边捡到的,希望交警能帮忙联系失主并归还。

  得知该情况后,民警在现场把钱包打开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及少量现金等。民警在感谢了好心的小伙子后,立即将该情况上报指挥中心以便与失主取得联系。男子将钱包交给执勤民警后也舒了一口气表示钱包交到警察手中很放心。民警向其询问名字,小伙只称自己姓代,之后就先行离开了。

  指挥中心通过钱包内驾驶证信息查询联系上失主丁某,并通知丁某到交警大队办公室认领钱包。约10来分钟后,失主丁某来到交警队办公室,民警通过身份证等相关信息认真核对,确定钱包是其遗失的。

  民警随即将钱包交还给丁某并告知捡到钱包的为代某。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后,丁某连声道谢,“虽然里面没有多少现金,但是包里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都十分重要,要去补办的话就很麻烦,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也非常感谢那位帮我捡到钱包的朋友!”

  民警了解到,当时丁某正好开车送朋友到酒店附近,可能是开车门时钱包不小心掉落而自己还不知情,当民警联系到他时才知道钱包掉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