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孕产妇保健知识系列科普活动

2019年08月30日 09:4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孕产知识系列科普教育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带领准妈妈们练习瑜伽。让她们在孕期得到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产科护士长 时增玉:“孕产瑜伽就是为了我们的妈妈们能更好的自然分娩,开展孕产瑜伽之后我们的自然分娩率是很高的剖宫产率明显的降低。” 
  活动还推出了分娩镇痛体验活动,让准爸爸体验分娩过程产生的疼痛感。加大分娩镇痛知识宣传和普及推广力度。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产科主任 张丽武:“大力宣传之后我们现在分娩镇痛率,甚至可以达到百分之五十这么多,大家对此都踊跃参加也好评。”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伍家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