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广西范徽丽上榜

2019年09月04日 10:15:1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3日讯(记者 黄新跃 黄玲娜)9月3日,教育部举行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记者从教育部官方网站获悉,在公布的10名教师中,广西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范徽丽榜上有名。这是继广西都安高中莫振高和南宁二中徐华后,广西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的第三人。

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1. 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贾利民

  2. 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许军则

  3. 上海宋庆龄学校封莉容

  4. 江西省南昌市启音学校张俐

  5. 中南大学桂卫华

  6. 广西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范徽丽

  7.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李琳娜

  8.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顾昌华

  9. 西藏自治区双湖县协德乡完全小学拉姆

  10. 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

  据悉,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涵盖高教、职教、基教、幼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其中:男教师4人、女教师6人;年龄最大69岁、最小33岁;乡村教师2人、少数民族3人。

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广西范徽丽上榜

范徽丽。图片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范徽丽,女,汉族,1976年5月生,中共党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机关幼儿园、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园长。她深耕幼教25载,从普通幼师到名园长,从繁华都市到偏远海岛,始终如一,躬身践履“呵护童真、激发童趣、追寻童梦”的教育理想与使命。她不畏艰辛,跨海支教,创办海岛第一所公办幼儿园,让海岛的孩子幼有所育。她扎根海岛,探索构建“城乡4+1”教育协同模式,促进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她因地制宜,研创“海丫丫365成长行动”方案,陪伴幼儿快乐走向成熟的生命成长历程,践行幼有优育的理念追求。曾获全国最美教师、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