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警夜查酒驾拦停宝马 6次警告不理会车窗被强破

2019年09月05日 10:26:3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柳州交警夜查酒驾拦停一辆宝马车,多次请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无果

6次警告不理会 宝马车窗被强破

司机无奈下车吹气初查,酒精含量高达101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驾

宝马车被强行破窗。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今报记者岑琴 通讯员韦慧)9月3日晚,在柳州市友谊路一小区外,民警拦停一辆紧闭门窗的宝马车,示意司机降下车窗接受检查,但司机毫不理会。经过6次警告之后,民警果断采取强制破窗措施,将司机“请”出了驾驶室。

  据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介绍,当晚,他们在友谊路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晚上11点30分左右,一辆宝马小汽车自西往东行驶在友谊路上,驶至交警夜查卡点前时,突然右拐欲驶入一旁的小区躲避检查,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将该车拦停在小区外。

将车拦停之后,民警示意司机降下车窗接受检查,但司机却毫不理会。随后,民警一再发出警告,再不开门接受检查,将使用破玻器强制破窗,但车内人员仍不配合。

  “我最后一次警告你!马上降下车窗,主动下车接受检查,不然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强制破窗!”僵持十多分钟后,民警第六次发出警告,车内仍无动静。民警遂果断采取强制破窗措施,用破玻器连续砸敲该车驾驶室一侧玻璃,将玻璃窗整块破碎后,坐在驾驶座上的黑衣男子才不得不下车接受检查。民警发现,车上连司机在内一共坐着五个人,在民警警告并采取强制行动期间,车上五人均默不作声。 


司机被民警带往医院做血液酒精含量检测。通讯员梁俭 摄

  据了解,驾驶人姓郁。民警现场使用酒精吹气检测仪对其进行初步吹气检测,结果显示,郁某酒精含量为101毫克/100毫升(醉驾标准为80毫克/100毫升),已经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晚,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取血样,进行血液酒精检测,以最终检测结果为准。

  据郁某称,当晚他和几个同事在地王公馆某酒吧喝了几瓶啤酒,由他驾车搭载另外四名同事返回位于柳东新区某楼盘工地。途经交警检查点时,担心被查就想把车开进小区躲一躲,结果没躲成。

  当晚,民警依法暂扣了该车,并将郁某送往犯罪侦查大队约束至酒醒。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