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第三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09月05日 10:5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临桂区第三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学校组织900多名高一新生参观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作为开学第一课“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主要内容。
  临桂区第三中学党建办副主任 白克龙:“让我们的青年学生勿忘抗日战争的历史,勿忘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勿忘国际友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新时代的使命珍惜当下,努力学校科学文化知识做一名有责任、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时期更要激发爱国热情,从我做起,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形成的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战精神,勇于担当。
  临桂区第三中学 学生 唐建芳:“我们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应该牢记历史,不忘使命担起自己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临桂区第三中学 学生 陈心怡:“先辈们为我们所做出的伟大牺牲,是为了让我们铭记那段用血烙印的历史,所以我们要珍爱和平吾辈自强。”
(临桂台 李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