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综合体项目工程开工

2019年09月05日 10:5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0日,阳朔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综合体项目工程开工,为搬迁户就近就业、自主创业提供平台。
  据了解,阳朔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综合体项目位于阳朔县白沙镇综合市场,总投资约9000万元,项目建设涵盖电商物流、水果批发、旅游商品市场、冷库等场所,能有效弥补周边片区相关市场设施的空白,成为片区旅游消费的增长点,项目内的电商物流、农产品经营平台建设能提供较多就业岗位,助力易地搬迁贫困户实现脱贫。
  阳朔县白沙镇党委书记兼项目指挥长 雷长发:“项目建成后预计为阳朔县贫困户提供至少200人次的就业创业岗位实现让贫困户“搬得出 稳得住 能致富”的总体搬迁目标。”
  项目建成后与当地已成规模种植的金桔、砂糖橘、茶叶及花卉苗木等产业结合,形成种、采、装、藏、运、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链,带动农村电商、物流业的发展,为金桔、砂糖橘产业化发展保驾护航。
(阳朔台 徐仁秀  李美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