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中秋佳节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年09月06日 10:3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5日,永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在苏桥镇举行2019年永福县“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暖永福”暨“农村扶贫济困”“社区邻里守望”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义诊等形式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创建文明城市、防溺水等宣传。县政府主要领导在现场热情地分发宣传资料,并耐心地为群众宣传讲解有关政策。同时,文艺工作志愿者还为群众带去了文艺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营造邻里友爱、社会和谐、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当天,县政府主要领导还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依靠当前脱贫攻坚政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脱贫致富路。
  永福县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永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文明办主任 陶建梅:“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人民群众的需要,继续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永福台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